1.
  我個矮,初中時有個朋友看著我說你是不是長高了,我正高興呢,某賤男說:是不是喲!有沒有豬高啊?
  我當時也不知哪來那麼快反應回了句:是啊!我是沒你高啊! 周圍眾人黑線,恰好那男還有點胖。 現在想想那是我毒舌的開始!
  
  2.
  甲罵乙:你真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
  乙立即回應:你吐一個給我看看
  
  3.
  我同學:你的良心讓狗吃了!
  我:你是一個吃不飽還是怎麼地
  
  4.
  A和B兩個都是女生,A比B苗條,但比B矮 。
  A對C小聲地說:B好胖啊。
  B幽幽的說:胖是一時的事,矮是一輩子的事。
  
  5.
  被一個長得比我好看,身材比我苗條的賤人攻擊:我昨天在XX路(紅燈區)看見你在那做生意了,可惜沒什麼人找你啊?
  老娘回:是啊是啊,所以我每次都是去看看就回來了,不像你生意好得做通宵啊
  
  6.
  A:思想有多遠,就給老娘滾多遠
  B很淡定地說:按你的思想,老子就該原地不動
  
  7.
  如果她(他)對你說:”忘了我吧。”
  你告訴對方:”我一直沒記住。”
  
  8.
  男:你最近長到180斤了吧
  我:你最近縮到155了吧
  
  9.
  以前我同事不知道在哪兒學了一句話是“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鐘的,你去吧”
  我直覺的回答:“怎麼,你從那兒辭職了?”
  
  10.
  就你年輕,你永遠都是受精卵
  
  11.
  同事:你臉上的痘真多,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!
  我: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髮一樣少,就心滿意足了!
  
  12.
  某男中午剛從廁所出來,B迎面走來
  B: 吃了沒?
  某男: 剛做好 就等你了
  
  13.
  A:你當我白癡啊
  B:啊?~原來你不是啊?!
  
  14.
  同學問:我這件衣服好看不?
  我答曰:恩、沒上件難看。
  
  15.
  無論對方說什麼,你都回答:“你牙齒裏有根青菜。”
  如果對方說:亂講,我今天沒吃青菜
  你就驚訝地說:原來是昨天的啊!
  以此類推......
  如果對方對你說“你牙齒裏有根青菜”,破解的是:“你想吃嗎,我可以摳給你。”
  
  16.
  一猥瑣男自詡英俊,攜其極品女友嘲笑我還沒有BF。
  我淡定。“是挺英俊不錯。要是把額頭上的痘痘挨個摳下來,剛好能把下巴上的坑坑全部填平。”
  
  17.
  A:你那麼黑了還打傘?
  B:你那麼醜不也還活著麼?

﹝按此進入免費註冊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用煩惱工作壓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